幫幫我!?!剛過完年,電腦就開始不聽話! 先是把我寫了四分之三的文章景觀設計給"吃"啦!現在,我連"訂閱"的部落格的通知也沒了!原本,只建築設計要一上雅虎的信箱就一目暸然的.如今全沒!有誰知道?要如何再放回信借貸箱~像留言通知,格友有新文章的通知等等謝謝各位的救命大恩! 最近,票貼我可能會"閉關"一星期!因為,診所年終的結算,我得快"算"宿霧出(總整理),然後再送去給會計去打成一大本,才能付政府的tax!外加,巴里島安親班還在營運, 沒多的時間打文章,但我會"偷偷"的上來看你們馬爾地夫的~看比較快,我打字超慢!謝謝每一位關心mlg的朋友! 我們家每一個人禮服都好多了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西裝外套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ARMANI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x09bxve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